Homita - 芝加哥 Midway 美式熱狗店 POP-UP 登陸置地廣場 BELOWGROUND
#蜜蜜SHOP
×
Quiz
Beauty
+
Body
+
Fun
+
Foodie
+
Me
Time
+
Shopaholic
+
Travel
+


  


芝加哥 Midway 美式熱狗店 POP-UP 登陸置地廣場 BELOWGROUND
吃 Dining  |  by P编  |  2 years ago   

由即日起 Black Sheep Restaurants 於中環置地廣場開設 Midway Beef Dogs POP-UP ,為香港帶來經典芝加哥全牛肉熱狗。由生於美國的主廚 Josh Stumbaugh 掌舵,Midway Beef Dogs 是主廚對其自小在費城生活的致敬之作。不論是在家庭燒烤中與父親在後院烤著香腸和熱狗,還是與朋友一手拿著個一美元熱狗,一手拿著啤酒在市民銀行球場 (Citizens Bank Stadium) 看周一晚上的比賽,Josh 發現熱狗在不知不覺間已成為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Josh 雖然是費城的粉絲,但也必須承認芝加哥熱狗的滋味在另一層次。Josh說:「他們對芝加哥熱狗的做法非常執著,對他們來說這只有一種正確烹調手法。熱狗上的配料豐富得很,甚至會被人笑說那熱狗定是被拖著走過整個花園。」Josh 繼而說:「芝加哥熱狗看似有很多配料,但每一個味道均平衡得恰到好處,形成一份無法言說的美味。混合了的配料加上全牛肉香腸,正是芝加哥熱狗的精髓所在。」正如任何一個芝加哥人都知道的,完美配方當中共9種配料,包括爽脆酸瓜條和切碎的洋蔥,再抹上少許黃芥末,但永遠別加茄汁,這就是讓人想吃更多的秘密!事實上,每個真正的熱狗迷都知道,芝加哥熱狗總是從兩個開始吃起。

主打唯一一款熱狗的 Midway Beef Dogs 供應傳統美式芝加哥經典全牛肉熱狗 (Chicago all-beef dog) ($40)。新鮮焗制的罌粟籽麵包夾著鮮嫩多汁的牛肉腸,抹上黃芥末、酸瓜醬、醃辣椒、蕃茄、酸瓜條及洋蔥碎,最後灑上少許芝加哥熱狗的秘密武器 — 芹菜鹽!

Black Sheep Restaurants 創辦人 Christopher Mark 說:「這些配料放在一起有種化學作用,可以慢慢喚醒你的味蕾。你的味覺不會立即被征服,但當你吃到第四或第五口,所有味道結合起來,就會令你發現這是最美味的熱狗,至少我們認為是最好的。然後你會繼續吃下一個。」

 

Midway Beef Dogs, 

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地庫 Belowground, Space E

每天由早上 11 時至晚上 7 時開始供應外賣經典芝加哥全牛肉熱狗及汽水,售完即止。

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、時尚、旅行、運動心得,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,電郵到: editor@homita.com.hk,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,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,仲唔快啲來投稿?
Author Information
P编



You May Also Like
This Week's Top Post
「舌尖上的懷舊粵菜」 去《萬慶軒》一同細味當年
Y小編 - 5 years ago
窮人食家 九龍灣新式街市又平又好食
Y小編 - 6 years ago
黃大仙神級花生醬蒸餃 沙縣小吃
Y小編 - 5 years ago
窮人食家 青衣城超親民精緻日式西餐
Yung - 5 years ago
7月25日是日式刨冰の日!妳知道日式刨冰、韓式刨冰跟台式刨冰的分別在哪嗎?
Angela - 4 years ago
窮人食家 荃灣老字號山西刀削麵皇
Y小編 - 6 years ago